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烂漫飞鱼

我用心体会着你给的伤口,被风一吹眼泪就开始纷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系统个性化  

2008-04-08 22:41:27|  分类: 小菜学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用户头像个性化
     做些自己喜欢的头像,大小一般为48x48,再大些也可。
打开“我的电脑”-》工具-》文件夹选项-》查看-》找到并勾选“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”-》确定。打开以下路径: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User Account Pictures\Default Pictures 把做好的图片复制到里面即可。
2.桌面图标及鼠标个性化
    到网上下载些喜欢的系统图标,放到C:\WINDOWS\Resources目录下,然后在左面空白处右键-》属性-》桌面-》自定义桌面-》分别选择“我的电脑”、我的文档、网络邻居、回收站(满)、回收站(空)-》更换图标-》到C:\WINDOWS\Resources选择需要的图标-》确定。

   到网上下载一些鼠标方案,推荐 欢乐下载安装后,打开控制面板-》鼠标-》指针-》在“方案”哪里选择刚才安装的的鼠标方案-》确定。
3.更换磁盘图标和文件图标
   若不喜欢xp的磁盘图标,可自己更换。下载 Vista界面仿真器 v1.6  (免费软件)  -》运行-》选择转换项目-》只选择“系统图标”,其他的不选-》转换所选项目到新风格。如下图:

系统个性化 - 烂漫飞鱼 - 烂漫飞鱼

我的电脑界面
系统个性化 - 烂漫飞鱼 - 烂漫飞鱼

 

4.系统“常规属性”个性化,效果如下图
系统个性化 - 烂漫飞鱼 - 烂漫飞鱼

在别的Ghost中提取oeminfo配置文件,该文件在C:\WINDOWS\system32下。打开该文件,里面的文字就是“常规”属性的“技术支持信息”,自己修改后,放到自己系统的C:\WINDOWS\system32下。

设置一张大小为174x118,BMP格式的图片,取名为oemlogo,也是放到C:\WINDOWS\system32。该图片就是对应于“常规属性”中“制造商和技术支持商”下的图片。

最后的一处修改就是在原有的版本信息前添加自己喜欢的文字。如上图的“系统:Fy-Ghost 纯净版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”。下载需要用到的工具ResHacker  下载完成后解压,双击系统个性化 - 烂漫飞鱼 - 烂漫飞鱼运行软件。到C:\WINDOWS\system32下找到名为sysdm的文件,复制到桌面,然后用ResHacker打开。修改过程见下图:
系统个性化 - 烂漫飞鱼 - 烂漫飞鱼

在“系统:”后面输入你要的文字-》点击“编译脚本”-》文件-》保存。然后把修改好的文件复制到C:\WINDOWS\system32 覆盖原有文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